Wednesday, July 19, 2006

那天听说你要结婚




















那天听说你要结婚
心里扎扎实实的抽了一下
八年了
真的过了八年吗?

***

对彼此的感觉
我们从来没曾明白说过
但眉目间的默契
慑人而真实
试探着对方
暧昧的距离
朦胧的美

创作坊里的点点滴滴
记载着我年轻的疯狂
呵 应该就是年轻吧
你总觉得我是该被呵护的妹妹
记得你曾告诉我
我眉宇间有股傲气
以后一定会是高飞的鹰
接着就随性的哼起来
飞哦飞
飞进我心扉

猪长翅膀嘿嘿嘿

从此我变成了你口中那只会飞的猪
肖猪的我倒也没曾介意过

对有才华的男生没什么抵抗力的我
在认识你一个礼拜后
在记事本里写了这么一段
眷恋的季节总在雨后
让心情锁住思念

将你的一颦一笑收藏

留在夜里温习你的轮廓



后来你有了女朋友
同是创作坊里的人
朋友说她长得有点像我
应该只是安慰的话语
但心痛的我
失去了保护自己的本能
选择相信美丽的谎言


八年了
封尘了的回忆
在听朋友说你要结婚的那天突然变得清晰
我想我怀念的
应该不是你我之间的故事
而是那段有梦有朋友有你
自由放纵轻狂的岁月


***

那天听说你要结婚
心理扎扎实实的抽了一下
八年了
是真的过了八年


祝福你
真的




-羚-